Ubuntu 10.04 Server

重新開機,按鍵盤「ESC」,進入開機 menu
到 recovery 模式,按 e
看到有 kernel /boot/vmlinux-xxx root=UUID=asdfasdf-23232323 ro single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在 VirtualBox 中安裝 Fedora 時,一開機完成,會看見 Fedora 的 GNOME 3 給了我們這樣的訊息「GNOME 3 Failed to Load」,這時候就不知道要如何進行安裝了...^^"

其實你只要在以下的畫面中執行「Install to Hard Drive」,安裝畫面就會出現囉!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irtualBox 的擴充套件,今早發現我在 Mac 上的 VirtualBox 自己出現要更新 Extension Pack,才注意到有這個東西,記錄一下它是什麼囉!

Oracle 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下載後的副檔名為「.vbox-extpack」,安裝時只要直接執行擴充套件,Oracle VM VirtualBox Manager 會自動啟動,並且詢問是否安裝擴充套件。決定安裝擴充套件之後會出現授權條款,只要將條款往下拉到最下面,選擇「I Agree」並靜待一會兒,看到安裝成功的訊息即可。

【擴充套件主要功能】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弟習慣的防火牆軟體,最近終於又讓它上場了(2007年我介紹過它),新版的 3.0 介面真的更動態更美觀了,而 SP3 把大部份的 patch 都上了,還有支援 x64 的版本哦!

smoothwall express 3.0 SP3 updates
SP3 是今年 2011年6月發佈的,包含了總共從 2007-10-09 的第一個更新到 2011-04-05 的第8個更新...^^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味的代價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