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 10/25
有多久沒有讀愛情小說了呢?想想,好久了,最近不小心讀到痞子蔡的「想想」,每每讀到愛情小說,就會想起她,這好像成了一種自然的反應;可能是因為認識她之前,我正處於瘋狂的啃食小說時期,而這也是我愛上文字的一個重要時期。

曾經我把我們的 mail 給列印下來,無聊時,我就會拿起來讀,心情就很開心,難過時也會拿出來看看,就重新又恢復了信心;曾經妳填滿了我心裡的空間,但過去的這段時間裡,慢慢把心裡有關妳的記憶給搬了出去,這一搬就好久好久...

有時候會想想,妳過得好嗎?交男朋友了嗎?在做什麼?但也只是想想;曾經我們可能恢復朋友的關係,但新的誤會又產生,妳或許累了吧?而我也累了,關係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