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 10/21 18:08
正在台南火車站二號月台等車,看書看到忘記搭上 18:04 的莒光號到鳳山的車...

18:25 剛剛以為錯過了,原來是火車遲到了...^^


到火車站之前到誠品買了我的第一本 Moleskine,是 Sketchbook 的,買這本筆記本是因為虛榮心嗎?在騎車時,我這樣問老妹的,而又自己回答說「是的」。


打開包裝,不自覺得拿起來聞看看,嗯!是我喜歡的味道,紙張因為是 sketch 用的,所以比一般的要來得厚。


而顏色是很舒服的黃昏色...讓我有點貪心的只想要把它當攝影手扎,不過我還沒拿定主意,當我第一次拿到這本筆記本時,我傻了,不知道怎麼下筆,寫東西呢?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