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沒用過 GRD,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記錄一下 GRD2 發表囉!
話說去年我要換相機時,GRD 在當時也是我的候選之一,雖然之後下手了 E-1,還是會對隨身機念念不忘(中了 Natura Black 的毒),如果有玩攝影的人,就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吧?

基本上 2代 GRD 跟 1代的外觀上沒有什麼變化,我覺得這一點很棒,因為 GRD 的外觀非常經典,源至 1996年的底片機 GR1系列,另外一個是鏡頭對焦聲音變小了,不會像 1代那樣的吵,還有拍 RAW格式的照片更快囉!

更詳細的介紹,請到
GR Fan Club :GR Digital 2 偷跑試用報告 看看吧!

DCView:Ricoh GRD II v.s. GRD 規格比較


Flash 動畫介紹

樣本照片

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