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安息日的時間是從星期五的太陽下山到星期六的太陽下山...



我現在還在家裡工作,線上作業
星期六過去之前的公司幫忙機房的整線工作,早上八點就到公司
這兩天一直非常的忙碌,一方面為了自己的經濟來源,兩來也很奇妙的
在我最需要金錢時,有工作。

可是我沒有守安息日,心裡蠻不平安的,因為這真的很重要
我目前的工作是隔周休,所以一個月會有兩天無法守安息日

今天主日後,也因為下午目前的公司資料要更新,所以需要趕回家連回公司(只能從我家連過去)

感覺生命裡只有工作、工作、工作...
說真的,我工作了幾年了,都比不上這半年來我在教會中所感受到的
目前我每個月大約要負擔 2 萬 7 左右的金額,到明年初,壓力不是沒有...
但求主保守我,不要讓金錢誘惑,給迷失了自己...
人在最缺乏時,最容易迷失自己了,看看猶大,也看看自己...

早上主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上去唱錫安了...
好像是誰叫我上去的吧!...O_o
慧貞問我要不要參加錫安敬拜,我推說,有時間要上班,她回我,那你沒上班的那周六就可以
來練囉!...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能唱歌來敬拜祂...

教會的牧群,自己一個在外頭住跟工作了,這讓我想起以前的我

昨天聚會,我相機沒電了,跟永安借了相機,真不好意思,把他的容量都用完了...^^"
他的相機真的很棒哦!Canon S2
我昨天也不小心的,一直拍、一直拍...差點停不下來了...

不知道明天的攝影課能去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