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為我預備的第二個家,南聖
在我未信主前,曾讀到一本書,書中收錄了一篇文章
是有關上帝的寬恕,讀完的當下,我深刻的受到感動,好像在那一刻
我得到了上帝的寬恕,當時我有把這篇文章抄寫在我的日記中,感謝主
想不到當時的預備,反而讓我幫助到一位朋友,當時我們是一起合作工作室的朋友
,而有一次他跟我訴說他曾有過的難過,我當下很想跟他分享我曾讀過的這篇文章
,我當時拿著我的日記,讀這篇文章給他聽,想不到讀完之後,他深受感動的流淚
,感謝主!

神真的對我有很大的恩典,祂在我未信之前,就為我而預備了,一顆信主的心
讓我在南聖短短的時間中,得著了,我知道受洗後的我,要更加的裝備自己,
我希望能把福音傳給我的家人與朋友。

妹妹
聖誕節前,大家正在準備戲劇的排演,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個星期的排演,我妹妹有
過來,我們一起看著排演,我不知道哪來的心情,跟我妹分享了我為什麼要來教會
,來教會對我有什麼意義,很高興的是,我妹妹也跟我分享她的心情,因為我們家
裡,常常會感到沒有盼望,妹妹在當時,她哭了,我也哭了,但我知道我心裡有上
帝,祂會幫助我們家的。在教會的這段日子以來,我真的好快樂,每個星期就會期
待星期六的團契與星期日的主日崇拜牧師的講道,受洗後的我要更加的努力裝備自
己,能為神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