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了!我還沒睡...
剛剛先後去了兩位朋友家聊天,不知不覺的就聊很久,回到家之後,馬上上網整理一下自己的 Blog ,因為目前我在無名小站與 Blogger 有分站,想要把它們的連結整理起來,只是我的日記要分別 po 到三個網站,還真是麻煩,不過基於好玩,所以就這麼做了,不過主要還是以我自己架的站為主,無名與 Blogger 為輔。

算是昨天了,到文南打球,今天人數是我到文南以來最多人的一次,第一次球桌用到滿,大衛也有來打球(廢話,你自己載他的呀!),他球技真的很棒,由其是回球時,我很難去判斷出球路的方向,另外我有請教他一些建議,他建議我在發球時(還是打球的球路)要低一點,因為我打的太高了,雖然富生哥有教我,但是我有時候還是會變回原本的習慣動作,還有我的攻擊太少又太小了,雖然掉球率因為富生哥的教導有減少,但是在比賽時,常常需要到你的攻擊率,如果你的攻擊次數多,相對的對方會比較難施展實力出來。

工作上,昨天總算把產品模組架構上寫好了,雖然有一點東湊西湊的,不過整體上還可以,目前就圖片上傳的部份我還沒加入,我想今天把圖片上傳給處理好,就可以接著寫會員模組了。

今天看到老妹留的讀者迴響,超感動的,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的家人都能認識上帝,因為祂真的為我帶來喜樂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