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日崇拜,南聖邀請來自台北基督之家的寇紹恩牧師來講道。
主題是「榮耀的教會」

昨天寇牧師就來到台南了,在聯合聚會的時間中,跟我們大家分享了他的一些經歷,從第二位牧師事件到聖潔的心,不習慣與罪無存,金器銀器、瓦器...,對我自己來說,最感動的是最後,寇牧師在禱告時問了我們願意成為上帝的器皿嗎?願意的請站起來,原本我想說我左右的弟兄都站起來了,我是不是也要站起來呢?但寇牧師又說了,如果你是因為左右的弟兄姊妹站起來,而也想站起來的,請不要,請真心的向上帝求,向上帝問,是否能成為神的器皿呢?原來要站起來的我,突然重重的坐在椅子上(這兩天不知道為何,我的感覺其實都很不好的),我安靜下來了,我向上帝求,如果我沒有成為上帝器皿的心,請讓我坐著吧!當我一直禱告這事時,我的心好像亮了起來,雖然我不確定是什麼,但我喜樂了,過去上帝對我的恩賜,像幻燈片般的在我腦海快速轉過,是的,我要成為上帝的器皿,我願意。
今天家哲(山春哥的大兒子)問我,你最近怎樣,我不好意思回答不太好,所以回答「不錯呀!」,回到家,正在寫這篇 Blog 時,回想到寇牧師曾說過,有一位他不喜歡同工,這個故事是說,有次剛好,他們正好要一起主持崇拜時,剛好他司會,寇牧師講道,而寇牧師在前一天(還是當天)要準備主題時,一直無法讀懂聖經的話語,他就禱告,但一直無法順利的讀,隔日崇拜禱告一開始,他向上帝求,如果他真的無法解開這心結,他就不要起來,結果他在主日崇拜,在所有的人面前禱告了約40分鐘才起來,因為聖靈在他心裡動工了。
沛恩哥今天帶我們讀靈命日糧,讓大家分享昨天聽寇牧師講道後的分享,我分享的是有關,寇牧師把他的喜愛,的京劇放下的事情,讓我想起我以前幾乎沒電視機不能過日子,到目前沒有電視機的生活,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