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昨天,因過了午夜十二點才寫網誌)今天要下班時,下雨了,因為帶了我的小黑(Notebook),所以不敢直接出發
就先跟昌漢一起吃飯等雨停囉!

大約四點半時,公司前的夜市要開始了,我們前面是一家沙威瑪,老闆的車
在前面,所以得先移開停到別處去,我就自告奮勇的去跟老闆拿車鑰匙,他
很吃驚的問,老闆問說:阿豆...你會開車嗎?...真的還假的...,
阿豆回答:會..會..會...,鑰匙快給我...。
接著我就去開車了,首先鑰匙插上,疑...轉不動...再試了幾次才轉動了...
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說,不過還是得跨出一步...好心的沙威瑪老闆,還幫
我注意來車,一切順利的把車移到別處了...YA...
其實開車,還蠻好玩的,之前開車載全家人去高雄鳳山,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因為是「載全家人」,心裡面的壓力,好大哦!怕萬一...我怎辦...
老爸、老媽、老妹、老弟都在車上說...
雖然短短的開了一個小時多,除了心裡壓力之外,我的腿也好痠...
因為這個小陰影,我大約快半年多,都不敢開車了...很膽小吧!...^^"

今天下班回家,就累了,馬上躺了睡著...睡到十二點起來洗澡...
明天有請假,原本是今天要回鄉下的,就明早再回去囉!
鄉下要進小雞,所以我要回去幫忙...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雞囉...

繼續去睡囉...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