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命力的強度,或許是看他在跌倒後,他會如何反應吧!
不管是工作、感情、親情...
或許一開始,他對人的交往上,有很多的不了解,他願意去試...
當願意去試的時候,自己所得到的收獲是豐富的,也更發現到自己在哪方面
的不足,還有自己的優勢在哪裡,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更加了解一分了
對自己越了解,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想要的人生、愛情、工作...)


我從以前,對自己就有個期盼,成為一位「成熟的男人」
但是我還是蠻想要搞笑的,哈哈...,小時候我是蠻調皮的
不過可能因為家裡的教育,或是環境,後來我比較害羞了...
不過我內心的調皮還是會純純慾動,現在來看,或許也是一種創意吧!
誰說「成熟的男人」就不能搞笑的....^^

我羨慕能製造歡樂的人...
主啊!願我能成為製造歡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