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胖胖香水罐,這是我對她的記憶吧,那香水的味道...
現在依然令我著迷...


還記得第一次,她拿香水讓我聞時...哇!那味道,真香...
雖然之後,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曾經在路上聞到過類似的味道,就會讓我想
起她吧!

有讀過一篇文章,女人擦香水,能讓男生把那味道跟她連想在一起...
還有一篇文章是說,女人天生,身上就有一種香味...
或許,那味道,是因為香水跟她的香味結合而成,所以才讓我一直記得吧!
如果只是讓我聞那香味,或許我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記憶...

不過我不知道那香水的牌子,只記得那香水罐的樣子,還有味道...
不知道有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