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床上禱告,求上帝保守柏棠的阿公,還有及為一位已離職的同事
也求我的感情...


跟上帝說,上帝啊!我不再以我的思想來選擇了,一切就由你的安排...
你一定為我預備最好的...^^

禱告後,要睡了,突然想到,想要寫給未來女朋友的信
原本想要不管它,繼續睡,可是想一想,還是起來開燈,把這些詞寫下來好了
,寫在我的日記本後,又想要寫在網誌了...^^"
所以我現在還在網路上...

*******************************************************************

寫給未來女朋友的信:

如果妳喜歡我一分,我會用十分來喜歡妳
如果妳愛我一分,我將會用一輩子來愛妳

喜歡妳,就不希望讓妳有壓力
喜歡妳,就是要一起自由自在
喜歡妳,就是要一起敬拜上帝
愛上妳,將包容妳的一切

寫給未來的妳
當妳出現時,我將會在妳面前為妳而讀...

by 林晟毓(阿豆)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這段話只專屬於阿豆未來的女朋友...
懶惰鬼,不要抄別人的東西,想追女朋友,自己去想...自己去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