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故事,要來個 End 了...
美好的故事,總要有一個起頭...
從教會回到家,一身的疲憊,但心是不累的,因為剛剛才為主歌唱。這陣子,回到家的第一件
事,是打開我的 Notebook ,寫我的心情跟今天的故事,當然還有整理照片,但今天我是先
洗澡,洗完澡,去抱抱我的貓咪,我知道今天該怎麼來寫網誌,或許是貓咪讓我有了靈
感吧!

總是希望能在午夜十二點前把網誌寫完,但今天是來不及了,因為我十一點半才開始寫,而今
天的內容又蠻多的,不知道一個小時之內能不能寫得完。

故事的開始,是上星期主日後,我約聖婷還有伯文跟佩雯,要去看電影,我們討論了約一個星
期,決定去看二輪片,早上看到下午,然後再去七股鹽山,不過行程改變了一下,因為我們看
完電影,都已經二點多了,所以改成去黃金海岸跟興達港。


早上我提早出發,因為昨天冠伶要我幫她去拍新樓附近的雞蛋花,我到了新樓對面的公園,拍
起花來了,原本我以為是長在路旁的,結果原來是一棵一棵的樹,花就長在樹上的。



我們前一天,約九點半到特易購等,順道去買一點零食到電影院吃,也有買我喜歡吃的魷魚絲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中國城看電影囉!是我帶路的,結果小弟我帶大家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還繞了一大圈...哈哈哈...^^,還好他們沒打我....

因為遲了點,所以我們改看「功夫」、「國家寶藏」,一開始看功夫時,還不會想要睡覺,但
是我已看過五次了,所以再看第六次,不想睡也沒辦法了,不過接著看「國家寶藏」,真的很
棒哦!而且我蠻喜歡 Nicolas Cage(尼可拉斯凱吉)所演的電影,故事真的蠻讓人進入劇
情的,而且看完之後,會很想去尋寶。快結束的一個畫面讓我蠻感動的,因為最後男主角的
父親肯定了他,然後一起推開寶藏的門,那一幕多麼多麼的讓我感動啊...眼睛也濕了...
這一幕,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渴望父親的肯定,我想每個孩子都希望的。


接著我帶著讀者,一起跟我們來吧!前往興達港,我爸爸蠻喜歡去的一個地方
記得我們全家到了興達港都一定會買,炸螃蟹!



我們逛著,伯文餓了,所以我們想要先找個地方坐,吃個東西,走到一家賣臭豆腐的地方,伯
文叫了一盤臭豆腐,不過聖婷跟佩雯不喜歡吃臭豆腐,所以沒叫,而我是因為剛剛看電影,吃
太多東西了,所以還不餓。感覺上那邊又有一點不太一樣了...

姊妹花


聖婷獨照



佩雯獨照


伯文獨照


用手機互拍


我亂拍


他們正在看啥好料的呢?

原來是...


親切的老闆娘




吃完臭豆腐,我們想要買東西去海邊囉!我就推薦大家去買,炸螃蟹...^^
然後我們離開興達港,往回走,就會到黃金海岸,剛好在路上,發現一個地方,我們就過去瞧
瞧,那裡是我沒去過的海岸線,從路旁來看,就一堆樹,還有一兩個涼亭,我不確定那邊可不
可以看海,不過還是過去看看,發現還蠻不錯的,而且沒什麼人,只有兩三個人在散步,堤防
坡(是三角型的那種,我忘了名字了)那邊有兩位人士在釣魚,夕陽真的很美...尤其是照在
海上。



螃蟹一隻




美美的夕陽


大家起來走走


發現一個特別的木頭,感覺好像在跟我說話




我忘了我們太概呆了多久,我們就前往黃金海岸了...
那邊的人超多的,海風吹來,真的好舒服,記得以前跟朋友有來黃金海岸,想要看日出,但是
沒去想這邊是西海岸,是看不到日出的,我們四個人還傻傻的坐在黃金海岸等著天亮...


走在沙子上的感覺真好,享受一面散步,然後吹著海風,還有朋友們在一起,那種感覺不是常
常會有的哦!差點忘了,還有兩個脫光光的小朋友,超可愛的,雖然我只看了他們一眼...

帥氣的海灘摩托車


我昨天睡覺前,還有想到一些東西...跟愛情有關的...
我舉例,愛情就像是盆栽,有些人,只澆水,就能開花結果
又有些人,澆了水,也施肥,連發芽都不發芽...
也有些人,一直的換盆栽,以為換了盆栽就能發芽結果...
也有些人,盆栽發了芽,就換了...^^"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例子,你想想自己的愛情盆栽是怎樣的呢?


今天聚會的內容是「因著信所成就的事」,我分享的是「摩西」
摩西的信心見證在「希伯來書第十一章23-28」
第一個問題是分享你個人的感想?我一開始,想不太出來...
所以試著想,如果我是摩西,我會怎樣?後來我發現,自己跟摩西一樣是個「拙口笨舌」的人
,那我這樣的一個「拙個笨舌」的人,要如果來傳福音呢?剛好我在這星期,有跟及為分享了
我成為基督徒之後的一些改變,我發現那天我在分享時,是如此的痛快,如此的流利...感謝
主。
第二個問題是摩西對於他的人生有何改變?摩西從一位牧羊人,而且是當了40幾年的牧羊人才
又回到埃及,帶領百姓們離開,而我自己思想,單單來看一個人,在一個環境中那麼久了,要
轉換到另一個環境,而又跟原先的環境所要做的事情,差那麼多,這事情,對摩西本身就是一
種很大的改變了。
第三個問題是若是你,願意這樣堅持信心嗎?若願意,這對你的人生有何意義?
最近我可能要換工作了,而且可能會影響到星期六聚會跟星期日的主日,我蠻擔心的,不過我
想要說的是,我願意接受神來訓練我的信心,一切有主的保守。
分享完之後,好像我得到了答案了...不管這份工作有沒有上,將這一切交在神的手中...

聚會後,我們要練明天主日的獻詩,真的好棒,今天的練習,不知道為何,我好感動,覺得能
為主獻詩是如此的喜樂...主啊!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