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跟聖婷陪冠伶去崑山面試...
出發前,感謝牧師娘,給了我們四瓶左旋美人C飲料...^^


原本以為有一些展覽可以看,可是都沒有發現...
我們還有跑去讀書館瞧瞧,今天是「美如」值班,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離開的時候才想到...^^"


面試的時候,我們先到休息室休息,哇!有冷氣,我想睡了...


面試有三分鐘的限制,還真是短...
三分鐘很難表現一個人吧...
不過這是我的看法啦...
或許教授們認為,廣告時間三分鐘非常長了...

冠伶獨照


聖婷獨照


合照


面試後,原本我要帶她們去我家附近的「石居」吃飯,結果沒有開...
所以我們就去成大附近的「牛伯」吃麵了,這裡是伯文帶我來吃的...
還不錯哦...

原本想要去河邊的,但是我太累了,所以先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洗個澡,就睡了,大約七點就睡了吧!一覺到天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