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的阿勳...他的無名總算可以用了...^^"



今天的攝影課,主要講解光影的變化,老師要我們下星期交作業,主題就是光影...

我的水杯


昌漢的包包 vs 阿豆的包包


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攝影課後跟昌漢去吃東西...


吃完麵,我又叫了一碗冰,超正的啦!不過我的牙齒受不了...好冰啊!


昌漢只有叫紅茶...



今天早上起床的心情,是不好的,早上又得知工作應徵沒有上,下午又無聊了一天,攝影課也
不太專心,唉...是不是很慘,好笑的是,我覺得還好,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還是要過,我
還是想要活的精彩,想不到的是,回家遇到阿杜的媽媽,我感覺到溫暖,我抱了伯母一下,好
感動啊!伯母眼眶都濕了,我可感受到她的心情...阿杜他們家比我難過多了...
阿杜啊!快回來,阿豆想要看到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