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跟文忠約一起到相翰在赤崁新開的土魠魚羹店,吃麵
行經小東路,發現原來小東路上的黃昏好美啊!延途我一直找不到適合拍照的點,後
來發現一個人行道天橋,我跟文忠說一聲,就跑上去拍照。

讓我感動的天空


有時等紅綠燈時,我總會抬起頭來,瞧瞧天空的顏色,雲朵的形狀



原來從人行道天橋,往下看黃昏的馬路,也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目前的相機真的蠻難去表達我看到的感動...



到囉!赤崁都...
哇!來碗土魠魚羹囉...



文忠吃的津津有味



我再來一碗



瞧瞧肉質吧!鮮美多汁哦...現炸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後記:
哇!吃了兩大碗,真的是太撐了,哈哈...
晚上原本要跟相翰聊聊他們店網站的事情,因為他住的地方,電話費忘了繳,所以不
能上網,要改來我家,巧的是,我回到家也發現自己電話費也忘了繳...^^" 哈哈哈.......

店的住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96號(武廟口)
義豐冬瓜茶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