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文忠吃完土魠魚羹,回到家原本要寫今天的網誌,才發現自己電話費沒繳,我咧!
沒有寫網誌,就洗個澡,想要睡了,躺在床上要睡著了,及為來電,想找我出去喝茶
,他已經到我家樓下了,我只好起來囉!我們就去三皇三家(中華路旗艦店),到的
時候剛好還遇到他姊,哇!不過我們自己到另外的地方坐囉!不打擾他們...



及為去點東西,真不好意思,他剛領薪水,就讓他請客囉!



哇!好好吃的提拉米蘇,還有一杯手工青啦...



天南地北的聊,聊他最近的工作...男人間的聊天,細節就不用提了...
我跟他說,我們去東豐路走走,就往東豐路去囉...



來一張暗一點的感覺,其實現場比較亮的...



晚上散步,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哦!對阿豆來說...



抓汽車的光線...




因為我沒有腳架,所以這張拍了 N 次,才拍出來的...



放在地上的燈座上,才有辦法拍出這樣的感覺...我蠻喜歡這張的...^^
左右色調有明顯的不同,而及為的感覺也呈現出來...在夜裡的孤獨



這張想要做為我光影之間的作業之一



這張好像比較好一點哦?



光影作業之二



光影作業之練習三



光影作業之練習三(暗一點的感覺)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背景(暗一點)



光影作業之四



光影作業之四(不同的快門,能使光線的明亮不同)



光影作業之五



光影作業之五(暗一點)



光影作業之六(暗一點)



光影作業之六



回到停車的地方...美櫻里...


美櫻里的柱燈


後記:
我有時候都會在晚上騎腳踏車過來這裡,這裡的夜晚在燈光的襯托下,更顯得美麗...
及為說附近有間咖啡廳蠻不錯的...^^ 有機會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