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接到及為的電話,他問我還能不能去上班,我馬上答應囉...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沒應徵上,後來又應上了,等及為回來再問看看了
昨天查經後,還去問王大哥公司有沒有缺人,真不好意思,他還說要幫我找找...
到了新公司,不知道我寫網誌的時間還足不足夠,不過那裡的環境可能比較不能
隨意的上網了吧!
因為要交接,除了原公司的交接之外,新公司也要交接,我要跟原本的郭大哥在晚上
交接,那我在剛開始的一個月裡,每天可能要工作約 14 個小時,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
一點,哇!那還真是操啊...

減肥的第三天了,真奇怪,才想要減肥,結果這兩天到教會,都會有好料的
還真是吸引人啊!口水都流到滿地了,昨天是看到牧師、偉智他們在吃披薩
啦!


有主與我同在,因而在愛情裡我學會了謙卑柔軟的心

昨天的查經,收獲豐富,感謝主啊!一直在豐富我的生命...
我如何分享我的喜樂呢?文字不足以形容啊!
一直以來,我沒有以神的道路為先,而是從自己的需要為先...
昨天牧師的提醒,真正的敲了我腦袋一下,原來自己是這樣的...
但神還是一直給我...多奇妙的神啊!總是知道要給我多少...
操練著我對他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