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照片...今天一直拍一直拍...
晚上回鄉下,用我的 Notebook 寫日記,在鄉下也是沒有網路的,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我都用 Dreamweaver 來寫日記...
還蠻方便的。


來當當阿豆吧!假裝你用阿豆的眼睛來生活...

昨天查經時拍的,因為沒有腳架,所以拍了會晃動


今天午休,無聊拍自己的腳



我午休,從地板往上看的感覺



躺在地上,往我的那一堆書看過去



文忠睡覺的腳丫



午休時,我都會跟昌漢一起看電影



還在努力的阿勳



睡不著,我又爬起來拍隔壁的花



光線照在葉子上,好美哦!



對面的那朵花,我觀察了兩三天了,今天總算鼓起勇氣,走過去拍...



發現旁邊還有兩朵...



最美的意外...



想拍出花瓣透明的樣子



想要單單取背景只有天空,但總是會照到旁邊的房子...



因為無法觀看到取景的畫面,所以只能一直試適當的位置了



不過每一張都是獨特的



每一次都不一樣...



我的大腳鞋



躺在地上,自拍...



看著我的眼睛,是不是淚眼汪汪呢?有沒有很感動的感覺



我是小豬...



在我腳下的蘋果...



下午去跑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