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剪完頭髮回到家,也洗澡了...真是舒服...
今天的故事呢...相信大家都寫下雨有關的吧...
我也不例外啦...

今早要上班,嗯!吃完早餐...(早餐還是老樣子,鮪魚蛋土司加豆漿)
出發時,原本大都走中華路過去,今天雨下的蠻大的,走林森路好了...
機車轉進林森路之後,沒注意到機車道都淹水了,騎進去...
左邊的汽車也蠻多的,前方也塞車...哇咧...我的機車突然息火...
這時候,對我還真好啊....哈哈,我苦笑了一下...
沒辦法,只好下車用牽的囉...站在路中間,水差不多到我的腳踝上...

襪子進水的感覺,還蠻糟的...
剛好車子壞在及為家附近,我牽過去找他囉...
不知道他出發上班了嗎?

還好他還沒出發,我們要打算要開車去上班好了...
結果走到停車的地方,那邊有一個市場,所以車也蠻多的
剛好,及為的車,就被一台小貨車給擋著了...也沒辦法開
我們還去市場廣播看看,會不會有人出來開走,等了老半天
上班都要遲到囉...

好吧!只好騎及為的機車去上班了,但...
當要發動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及為的車子也發不動...
我也再試看看我的機車能不能發動...
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的機車能發動...
結果,變成我載及為去上班....^^"

好,故事結束了...
原本想要早一點寫...
但,我今天忙了一點...雖然不知道在忙啥...
所以晚上在寫這故事時,不是很順...
而且剛剛有人打電話來打斷我的思緒...
嗯...猜看看是誰...
是我們家的小家長...
問我說,明天的什麼,我忘了,好像是男女之間的...^^"
我有沒有參加...我說沒有...而且我明天也有上班...
她接著跟我說,阿豆啊!我們教會的女生比較多,男生比較
少,你怎麼可以不為我們女生們著想呢?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接著對我說,你最近跟聖婷走的很近哦...
你是不是喜歡她呢?
我說:妳誤會啦...
接著她還問到的人有,冠伶、佩雯...
當然,我說都是朋友囉...^^
真是可愛的小家長啊!多麼為我們的終生大事著想啊...
還問我會不會喜歡玉萍姊,我當然喜歡玉萍姊囉!
她會讓人很想親近她,對她說心事...
可惜...我早一點出生就好了...^^"

終生大事還是交給上帝囉!
我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明年能順利畢業...
如果能考上研究所,就去讀
考不上,就去當兵
把自己最弱的「英文」學好...
最少,要會一點會話,也要能跟外國人會話...
學習讓自己臉皮厚一點...
不然下次安東尼牧師再來,我又不知道如何跟他交談...
那就很可惜說...@_@

喜歡的女生,我習慣第一眼就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吧...
第一眼的感覺,對我蠻重要的...
當然,我會喜歡的,別人不見得會喜歡我...
所以我只能等候囉!
老實說,這事,該不該求上帝呢?
我是求過了,或許時候未到吧...
我覺得我自己本身,還有成長的空間...
而且我的「屬靈的生命」還在學習中...
未來,上帝會帶我領往何處,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