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會,是演戲哦...^^
正合我意啊...
相機馬上拿起來拍囉...

因為我的相機錄影格式的問題,所以無法馬上分享
所以,再等幾天吧!我就會放到網路上,讓大家下載...
我蠻喜歡我們這一組「頌安」演被關的那一幕...
那表情,超正的啦...我笑到不行...


剛剛在讀「靈命日糧」,讀今天的這篇「美好的一天」...
其中有一句話「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詩篇118:24)
這讓我回想今天一整天,是很不一樣的一天...
學習到不少,不管是白天在公司,或是晚上在教會聚會...
上帝都有祂的安排,這些安排,都會讓我成長...

回家時,雨下的滿大的...
我的身心有點累...
今天聚會時,一直蠻想睡的,還好有拿相機,所以精神還可以
撐...

今天我不是跟自己的小家一組,而是大家都分開...
大家都有分到一張小紙,上面有寫要分享的題目...
我分享的是「我個性中的一個大優點與小缺點」
我的個性中的大優點是我的「自省」能力吧!
自我反省的能力,但我的解讀是廣義的,包含
內省的部分...
缺點就是比較沒有耐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