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床的時間,剩下 17 分鐘
就用這幾分鐘寫東西吧!


這一週,發生什麼大事呢?
我也不知道...小事倒是不少...
很難細細的來寫...不過主要是自己不太有心情寫網誌了...
但是這兩天有慢慢在恢復中...加油囉!

下星期二回鄉下,跟公司請了兩天假,因為阿公要出殯了

這兩天發生一件讓我蠻快樂的事情...
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是很讓人快樂...
感謝主,總是讓人出乎預料啊...

我的攝影學習與信仰
還有六分鐘可以寫,我就先起個頭囉!
這兩天再寫完...

說真的拿這個來當我的主題,有點不好意思
我的攝影功力,還是個菜鳥,就是還在學習中囉...
但讓我一腳跨進攝影的領域中,要感謝的人還真不少呢!
真正走進攝影的世界中,是在培賢哥有一次在葡萄園的
分享,大大的震撼了我,原來攝影可以是這個樣子...
時間到,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