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6日)有不少的故事可以寫,不過沒有比照片更加的適合了...

如娟要出國去短宣

下午我去同學惠芳家修電腦,阿堯也有過來坐一下
今天晚上是豐麒結婚的日子(我因為阿公的關係,所以不能去)
想不到明天是同學翎毓結婚...大家好久都不見了...

晚上河邊音樂會,節目很讚...
大家一起讚美神...

河邊結束後,我們跟詩嘉一起去春水堂喝東西...^^
想跟詩嘉說,雖然我認識妳的時間比較短一點,不過我能感受到
大家對妳的愛,也祝福妳回台中,有神的帶領,妳一切都順利...
阿豆我這個人,就是比較不會表達啦!不知道要如何關心...
就是祝福妳啦!...
我表姊表妹住台中,老弟也在台中讀書,我有上去的話,再找妳囉!
介紹我表姊給妳認識認識...

另外上次大家去游泳時,妳有提到要做網站的事情,我還記得
是要做跟腦疾病有關的網站,如有小弟能出力的地方,盡管吩咐...
資源上,我有一些能分享出來...

觀賞今日照片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