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0007
我好像都沒有寫過有關我們團契聚會的文章...

P7090003
歡迎新朋友...

再找個時間寫囉...有點晚了,該睡覺了...
不然明天起不來,就無法去教會敬拜天父爸爸了...

故事就讓照片來說囉...^^

照片故事 ←請點我

後記:
今天詩嘉問我這半年來拍了多少張照片,我大約算算...
大概是七到八千張吧!連拍壞的一起算啦...^^"

在這影像的學習過程中,我的收獲很多...
也謝謝讓我拍照的弟兄姊妹們,大家真的都很美...

在記錄的過程中,也希望能分享讓未信主的人
能感受到有基督的愛的我們,在教會中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