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時的一位小朋友...認真的看著我扮鬼臉...



下午是小朋友的音樂會發表會,他們真的很可愛哦...
雖然有一些小狀況,不過老師們都很努力的維持,辛苦囉...

更多照片 ←請點我

颱風要進入台灣了,各位朋友們,如果要出門的要多加小心哦!

下午行經小東路,奇怪了,風有那麼大嗎?樹都倒了...@_@
可能是車子撞到的吧??

回到家,睡了一下,七點半,出去吃飯,原本打算就睡到隔天的
還是去吃個飯,回家整理今天的照片...
昨天昌漢剛好到教會對面的解像力眼科送東西,剛好看到我在門外
我們小聊了一下,就一起去吃冰了...
才跟他說,我想要減少自己拍照片的數量,結果今天還是拍了一百多張...@_@
昨天從下午來教會,一直到晚上,是都很想拍照,但靈感就是不對
我想,可能到了一個階段的瓶頸了吧?所以想說,減少自己拍照的量,而求精
一方面也要練一下自己另外一台傳統單眼,它的大光圈,我可是最近才感受
到它的威力呢!使用那台相機拍了四捲底片了,我在對焦上還不是很熟練,
失敗率還蠻高的,還不太能掌握它。

ps.還沒練習我的英語啊!又偷懶....@_@

昨天在無名找到一個樣版,感覺不錯,然後改成自己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在我鄉下的黃昏時候拍的,想不到放在這個樣版上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
ps.無名可以直接上傳音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