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到三要去台北出差...

今天各站所一直出問題,傷腦筋哦!

昨天「百萬新娘」第一集下載完了,真好看
我好喜歡金賢珠哦!...^^

剛剛看完「電車男」第五集

每天要記得練習吹陶笛哦!別貪玩...(自己對自己說)

自己想要創作一個故事,總算開始了
先從簡介(架構)來想囉!

綁馬尾的女孩
想要以這個為故事的主題,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綁馬尾的女孩子
如果要問為什麼,我也說不出來,不過只要女孩子有綁馬尾,我都會特別去注意
啊!想起來了,可能是我國小喜歡的一個女生吧!她好像常常綁馬尾...
我們是國小同學,也是鄰居哦!記得她感覺蠻高的,而且很漂亮,我常跑去她家玩耍
她還有兩個妹妹。差不多到了國小五年級,我就跟她們比較疏離了

離題了,主要我想要寫出一位喜歡綁馬尾的女孩,個性上,是一個很真的女生
也很活潑。
先想到這裡,還有很多人物要去想,不過還沒想到架構...
我想要隨性一點的組合,我遇到的人事物,也可以把生活跟故事結合在一起

目標:希望兩年內能寫出來
OK...跟自己約定好了...
最少一週花兩個小時完整的構想一次...
可以的話,每天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