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及為兩個人,下午把辦公室完全整理好了
真是感動啊!

從上星期開始整理,整理到今天,總算完全把我們
資訊組單位的東西都整理好了,一切從「減」的威力
真是利害...^^

接下來,是我的房間囉!有動一點點的東西了
跟我室友討論的結果,他建議我房間都不要放書,這跟我
以往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我細細的想,再思考一下「一切從減」的觀念
決定這麼做囉!謝謝良澤啦...

我們還討論到整個樓層的通風跟設計...
結論是「先把不要的東西」丟了吧!

我期望中房間的設計,空間越大越好
導入「一切從減」的觀念
另外,四樓跟兩樓前面的房間,我希望未來能用來聚會用
不過只能冬天使用囉!因為沒有冷氣,只有我房間的有...
不然就是規劃出我的房間也能用來聚會...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