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學校拿一些要選課的資料
這學期總算不用再那邊人擠人,選課了,改成在網路上查課表
再手寫單子,再拿回去學校,嗯!總算小有進步了...
期望下學期可以直接線上選課...

好久沒有回學校了,半年多了吧!上學期我都沒修課...
進校園的感覺好新鮮哦!學校的一些建築也都變了
感覺更有大學的味道囉!不過路上的學生衣著,我快看
不下去了,學習攝影的我,對美的要求越來越高...
以前可能覺得隨便穿就好,現在倒是開始講究起來了...

進修部換了地方了,我覺得蠻不錯的,空間大多了
改到原圖書部那邊去,只是走路要走一段距離,也好,就
當在運動囉!

操場上正在蓋的大樓,也已蓋好了,蠻美的,目前好像還有
一些地方正在處理,感覺上,整個校園的空間感還不錯

我拿了要選課的資料,問了一下確定還剩下該修的學分還有
14個學分跟體育(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