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討論外套,後來我問他一些褲子的問題
我不太會買褲子,從他那裡得到不少有用的資訊
後來結論是,我大腿太粗囉!
因為我買的褲子,大部份都是腰身合,但大腿就不合
穿起來一陣子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折痕,除非買大於
我腰身的褲子,但穿起來又會鬆鬆垮垮的。

上 Google 找「瘦大腿」
聽說游泳,游蛙式的效果特別好...
瘦大腿和上臂的運動方案(有圖示範)

瘦身魔法

我在冬天很容易變胖,更要努力減肥囉!
原本減的體重,胖了兩三公斤回來了...@_@
而且不到一個月,果然是「減胖難,增肥易」啊!
因為這幾天一不小心都有吃宵夜,唉!才吃沒幾天...
就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