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總算把通訊錄,整理到一個段落...
雖然來不及量產,但架構都設計好囉!

通訊錄也規劃好了
謝謝大家的協助
感謝秀婷的督促啊!不然我還真趕不出來

下次還是提早準備比較好,不然都來不及
結果我晚上的聚會,精神就不太好
從下午兩點一直到七點十五分,才完工
產出 17 張,1張漏了護貝,通訊錄的內容
也有少人,多打了一個的資料上去,一個
A4 可以印 6 張通訊錄名片,最後上下兩張
的正反兩面大小不同。

上帝為我預備這個事工,真神奇...
我在設計通訊錄的前一天星期五,剛好第一天
上 Excel 的課程,而上課學到的技巧剛好用在
這次重做通訊錄名片上。
而我常常會忘記名字,也因為要管理通訊錄,
所以會常去看到大家的名字,而比較不會忘了
哈哈...

今天聚會的內容,我覺得蠻深的
雖然不太懂,不過會去思考一些問題,也蠻不
錯的。

思嘉有回來...
中午吃完雞肉絲飯,我們大家去公園路等她下車
晚上聚會後,葡萄老人組們一起去吃東西.....
晚餐沒吃的我,聚會時就一直肚子痛了....
吃飽後,真爽,肚子也不痛了...YA....
謝謝雲翔請吃滷味啦...

我為什麼受洗,好多理由,好多原因
有聽到一些人,受洗是跟著去受洗,或是被推上去的
我很幸運的是,這是我的選擇,而我知道受洗時,我
真的很高興。

與基督的相遇
我沒有信仰時,不懂什麼是信仰
知道有信仰這個東西時,我自認為是無神論者
直到我到了教會後,轉變了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不再無依無靠,因為有主做我的支柱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我不能
依靠我的家,但我不知道該依靠誰,或是依靠什
麼,曾經我以為可以靠自己,後來發現,自己也
是靠不住的,我從閱讀當中,知道有信仰這種東
西(當時的念頭,認為信仰是個東西),好像信
仰真的很重要,但我還是無法體會,我所知道的
信仰是家裡的信仰,但我又不覺得那是信仰,而
且是我無法理解的,一段時間,我也沒有積極的
去追求,只是等待著,接著的故事,我在教會了
,到了教會後,只是一個開始,現在我可以說,
信仰是我的生命,或是我的生命跟上帝有了關係
,知道上帝之後,在我生命裡,有更多要去認識
跟學習的地方,因為我是一個不足的人,但上帝
確一直用我,教會的朋友可能會很難想像,但我
很少肯定自己,也很少有人肯定我,可以說是一
個信心薄弱的人,功課不好,人緣又差,也不懂
如何表達,這一路跌跌撞撞,撞成我現在這個樣
子,上帝安排我這樣的學習過程,我是到這幾年
才知道感恩,因為跌跌撞撞,而更加能體會學習
的方法,而願意更加主動積極的去尋找適合自己
的方式來學習,也比較早定下自己的方向,因為
不足,所以方向跟選擇也就少,更能去焦距在某
些專業上,就叫一技之長囉!少了這一技之長,
我無法那麼容易就業,對學習也不會重新有了信
心,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所為我預備的,
原本的自己,認為這只是一個過程,沒有什麼意
義,或是隨機的事件,但真的是這樣嗎?

什麼樣的態度,決定什麼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