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商業周刊送了一本「15分鐘英文早操」可惜沒有送
CD,既然都要送了,為什麼不連 CD 一起送呢?真奇怪...
內容主要是在教如何說一口「字正腔圓」的英語(美語)

因為沒 CD 只好讓我拿來當朗讀的練習課本囉!
書本中還有一些電影的對白,剛好我可以去找出來看囉...

謝謝偉智幫我找了一首歌「每當我瞻仰祢」,我想要練習陶笛

今天查經,牧師有讓我們聽音樂,我聽到某某人(忘了)
唱的 Come Holy ...spirt... (忘了),蠻感動的...

自己作的小筆記:
不貼切的生命-->讀上帝的話語(有一點奇怪,我忘了自己為什麼記這樣...^^")
僵化的基督徒
當神加給你財富後,你還是有可能變質
人跟人之間的同質性
沒有破碎的種子(最好要破碎)

今天的查經,給我好多好多的提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