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msn 上,一位朋友突然問我
別人好像都比較少跟你分享心情說
這讓我細細的回想,的確是這樣
還說,我都隨便應付一下別人的分享
的確是這樣,但又不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剛剛跟室友去成大散步,我跟他分享了這樣的心情
老實說,還蠻謝謝的,讓我去想這個問題

曾經有位媽媽,想要跟我分享她的心情
但是我好像不太重視她吧!可能有傷到她的心...

曾經有人想跟我聊天,我跟他講了兩句,就無言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其實,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人應對吧!
有時候,我在這方面真的很雞助,這算是我的個性

跟人建立起關係,嗯!還在學習囉...
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老實說,最近覺得有三方面的力量在拉扯我
我想,我一次只能做好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