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 Blog 關閉了
過陣子再開,之前一直有想要關閉的想法
只是沒有理由,這次剛好要期中考,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昨天開始寫 mail 給自己了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太少跟自己對話,太少鼓勵自己
因為是寫給自己的信,所以可以什麼都談,不會忌諱什麼

花一點時間跟自己對話,這是我的優點
有一顆自省的心,是蠻難得的,感謝主

而從這過程中,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過客
看著自己演出的故事,沒有成績沒有評語
有的,只是我想要怎麼演出,可以隨性,可以按部就班

今天早上刷牙,就在想,要不要休學,先去當兵
其實是從早上一醒來,就在想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突然不想讀書了,問問自己是不是在逃避呢?
都在最後的關頭了,可是反問自己,我並不是為了
文憑而念書的人啊!如果我再繼續讀下去,只是浪費
金錢跟時間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