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低落時期,終於見到一點光線
接下來,還是要為了生活而努力囉!

還好還好,沒有一次跌倒,就爬不起來了
還好還好...

決定不畢業了,不念書了...
我要停止...

上班到一半,台南市長候選人「錢林慧君」突然跑進我們辦公室
嚇了我一跳...我們這裡兩個人都不能選台南市長,所以跟我們拜
票也沒有用囉!她好像前星期有到教會的樣子...

下學期,就來辦休學囉!
休學後,就要等著去當兵

發現自己每年,都會有一段時期比較低落
真是莫名其妙,我想最好把自己閉關,跑去山上住個一個月
不想要跟人接觸,這時期,什麼話我都聽不進去
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走條別人覺得很失敗的路吧!反正這是我拿手的...

博泓 21 號就要去當兵囉!這星期給他送行...

以前犯了一些錯誤,把自己給卡住了
學到一些教訓,讓自己不前不退的,怪難受的...
既然很難前進,那我就退後囉!

下棋時,總會有進有退,有時候也會進不得退不得的情況
發現自己對很多情況下,都會停止前進,採取退步

我很難跟人分享心情,真的超難的,為什麼呢?
因為家人吧!老爸,不好溝通,因為他不會聽你說話
老媽,比較好溝通

老妹跟老弟,我們也比較少聊天,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跟生活圈了

教會的朋友
認識的,我或許會關心一下
其實我不是一個有趣的人,關心資訊世界的事情,比關心朋友還要
多。

另一個問題,我是一個愛主的人嗎?
我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愛主的弟兄...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態度

而我想要成為一位愛主的弟兄嗎?是的...正在努力中...
什麼是基督的香氣,什麼是基督的樣式...

信主後,我比以前進步的地方,對朋友的態度吧!
進步很多,以前我是個超級冷的人,是冷淡的冷
不是冷笑話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