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點了八個人回答「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自己也到處去瞧瞧不認識的人會寫什麼...
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寫啥...?

今天剛剛洗澡時,突然就想到了

1. 有一顆愛主的心(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太愛主,所以希望我的伴侶是我的榜樣,我就能向她學習囉!)
2. 願意愛我囉!
3. 在我低潮時,不會放棄我,而給我適當的鼓勵及支持
4. 去過二個國家以上
5. 熱愛音樂(最好會一種樂器,或是她的歌聲很美)
6. 喜歡小孩

另外兩個條件,我留給我未來的另外一半來填囉!
她期望我欣賞她什麼條件,我願意沒有保留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