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天,感冒天,壞脾氣天...
好吧!今天心情是不太好...

感覺人懶洋洋的,不太想理人,心裡有一千萬個 OX
看誰都不爽...感受到的人,真不好意思啦!被我壞脾氣掃到了...

今天大概有三個人被我掃到吧!一位是白目的站所人員
一位統計人員,還有及為(能感覺到,他對我也不爽,因為我昨天沒去上班)...

白天身體跟腦袋瓜都不太對勁,如果把自己全部的心情寫下來,倒是會很
可怕吧!不過盡力記錄下來,這也是幫助自己的一方法...

晚上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就好多了,不要去想太多東西...

人類為什麼沒有冬眠的時間呢,如果有我想我能睡上三個月,等冬天過後,我再
出現到這個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