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整理貨上小車後,我跟及為出發去新天地
今天貨比較少一點,所以不到六點就搬完貨了
而且我也拿了樓層的平面圖,對一下專櫃的所
在地,如果順利整理好,對未來尋找專櫃就不
用太辛苦囉!...^^

回家洗個澡,去石居吃後,就出發到三一堂教
會囉!今天要排戲,下星期五,23號就要演出
了,我對戲的走位還有動作都還不行啊...@_@
今天的排演幫助很大,我的部份排了跟馬利亞
(佩珊)的雙人舞,與驢子(麗如)的走位跟
表情,以及跟加百列天使長(頌安)的走位與
動作。

因為今天排了蠻多的部份,我想睡前自己最好
再練習一遍,跟佩珊的雙人舞的舞步動作是最
多的,我也比較容易忘記。

第一次跟女生一直牽手,我一直不太好意思,
又要裝作不在乎,應該看不太出來我不好意思
吧!好在後來跟著佩珊慢慢的排了幾次後,我
才比較進入狀況了。

三一堂的牧師娘幫我們排舞的呦...
謝謝小芳姊幫我們排舞.....^___________^

今年參與演出,真的很高興,我好久沒跳舞了
,幼稚園大班要畢業時,曾經表演過,到現在
那麼大的年紀,其實還是會偶爾想起的。

想到自己能為上帝而演出,真的很興奮,而且
是特別要演給小朋友看的,覺得真的很棒,最
後要謝謝上帝,讓我們演出,也希望我們的演
出能帶給小朋友一個美好的福音分享,及讓耶
穌進入他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