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亞:
每當疑惑和失望包圍著我,總讓我的內心軟弱,每當恐懼憂傷籠罩著我
我就感到我滿心的怯ㄑㄩㄝˋ懦ㄋㄨㄛˋ。

約瑟:(可是,我知道)每個黑夜和狂風終要過去,看見希望和曙光升起
........出場關鍵字....右手向上,左手平行,跟著馬利亞的舞步......................扶著馬利亞的腰

伸手撥開烏雲揮別陰雨,看見眼前天空依然亮麗。
一起走位..............移到馬利亞面前........

約 & 馬:愛使我相信,愛給我勇氣,愛像黎明曙光趕走黑暗,又照亮我心
雙手接著馬利亞..轉圈.右手接馬利亞成一個尖.再換左手接成心..跟馬利亞交錯位(右手往上45度角伸出去)

愛是相信,愛要相信,有愛在心裡,不用害怕,沒有恐懼,喔!愛是相信
轉圈.右手接馬利亞成一個尖.再換左手接成心..跟馬利亞交錯位

愛使我相信,愛給我勇氣,愛像黎明曙光趕走黑暗,又照亮我心

愛是相信,愛要相信,有愛在心裡,不用害怕,沒有恐懼,喔!愛是相信,喔!愛要相信,喔!愛是相信,因為愛是相信


動作真的不容易用文字來描述啊!肢體語言不知道該如何來記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