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寫日記時,才發現自己昨天把作業系統換到 Linux(ubunto)了
而中文輸入沒有設定好,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把 gcin 裝好,現在才能順利的輸入中文囉!

今早上班,一到辦公室,奇怪!及為怎麼不在呢?
後來台南站經理跑過來,跟我說要我去新光中山店支援搬貨,我才知道
原來及為過去幫忙囉!

一開始,心理覺得有點不太想去,不過後來才發現自己想太多了...^^"
雖然搬貨真的很累,不過回到自己以前上班的地方,感覺還蠻懷念的

我們搬到五點多,也都送完貨了,跟及為去吃大姑姑的肉骨鬆麵,吃完後
全身的力氣都恢復了,吃完麵後,又去吃小帽屋吃冰...吃的真撐啊!

騎著我的單車,從府前路往教會去,走比較小的那條路進來
慢慢的,慢慢的騎,騎到了教會前面小公園的旁邊時,我好像可以看到
新教會的樣子,就在眼前了,真的就在眼前........真神奇的感覺....

到了教會,韶恩哥跟我說,牧師正式同意我在當兵前這幾個月在教會服事囉!
YA...............^_______________^......感謝主,給我機會....

明天要送辭呈了

真是奇妙啊!這奇妙的心情,我寫不出來啊..........

目標,三月中要把教會的電子報系統完成...要衝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