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公司大掃除,快十點才開始
大概清掃到下午快一點...
差不多了,大家就下班囉...

跟及為去吃個飯,就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是,睡覺,太棒了,可以放假了
舒服的睡了一下,把一身清掃時的疲憊都清空吧!

睡到六點,原本想要下班回家整理一下就回鄉下的
想想,還是明天再回去好了

去石居吃個飯,還好今天石居有開
這家店真的讓我有家的感覺,我還蠻容易習慣於一家店
或是一種食物的...
如果一兩天沒去石居吃飯,會有種沒吃正餐的滿足感

吃飽後去 7-11 買個飯後點心,犒賞一下自己(這是我最愛的享受了)
因為祇帶了一點錢,所以買了純喫茶(綠茶口味)、上園豆(餅乾)

/* 打個岔 start */
不知道是怎麼了,從小到大,我常常要面對別人的冷凍情緒
漸漸的我也習慣了,祇是有時候覺得很受傷吧!受傷了,也
祇能告訴自己,盡量化解掉這樣的情緒,別傳給別人...
有些人的頻率,真的永遠跟我對不上吧!

這是剛剛室友上樓,我熱情的對他說新年快樂,但我發現自
己好像是隱形的,或許你認為我的一些做法你不滿意,但環
境的因素讓我不得不如此,或許這樣子的我很無情,但這對
你真的比較好,而我也無法負擔了。
/* 打個岔 end */

在 7-11 看到這期的商周,封面是「夢想」
這兩天跟及為聊過,很多事情...
從 7-11 散步回家時,想了一下,腦海裡閃過了,這兩年以
來的事情,雖然我跟及為沒有成功的建立自己的事業,但我
們得到更多的東西,也學習了很多的事情,更了解自己,如
果再問我要不要再試看看,我會說「我願意!」。
前天,及為問我要不要去馬來西亞看看,因為他們家可能會
搬回去,我們討論一些可能的情況跟要預備的東西...

如果成真的話,當兵後...大概三年後(三年的變化會很大)
我人會在馬來西亞吧!我一直想要出國,祇是差了一個理由
未來要看到爸媽,可能最多一年一次吧!所以要更加珍惜這
三年的時間,還有這裡的朋友們,最捨不得的是南聖的朋友
們...

很謝謝及為,總是在關鍵時刻,拉我一把,我們有些想法真
的很嘛吉,個性跟能力上,又是很難得的互補,再加上這段
時間的同甘共苦,彼此培養出很好的默契。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人生祇有一次,我們一定要試看看。」

血液還是流著創業的想法,而想法如何化為行動,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