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天來找我,我們去崑山附近的三皇三家喝東西...
我們母子倆好久沒聊天了...

主要想要了解我過年時跟老爸吵架的心情
還有叮嚀我要把房間整理好...哈哈哈...
聽說上次老妹回來看到後,說她快瘋了...哈哈哈...
處女座的我,能這麼髒,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哈哈哈...

我還能跟老媽說出一套房間亂的道理來,還真是不簡單呢...^^"
不過這是緩兵之計啦!多爭取一些時間來,不過聽說老爸過陣子
會回來,那時候沒整理好,大概換老爸瘋了....哈哈哈...

我跟兔子倆,聯手把家人搞瘋了...真是...XD....

嗯!要把房間亂的情況記錄下來,不然未來變整齊了,就沒有機會亂
了,而且老的時候還可以回憶一下,你看爸爸以前的房間,多髒啊!
你再不整理,那我就幫你弄髒好了...哈哈哈...不嚇壞你才怪...

良性溝通就是這樣子,坐下來聊聊...
沒有什麼長輩還是晚輩之分,我們就像老朋友般的彼此分享
讓我知道妳的想法,也聽聽我的想法...

爸媽希望我盡量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但是今天跟媽媽說
我反問她,我信基督後,跟信基督前,有什麼差別呢?她回答,有改變
我再跟她分享,信基督前,我反而浪費很多自己的時間,信基督後,我
學習如何珍惜時間。

另外她說,過年那天,她還蠻佩服我的,能跟老爸一直溝通下去
要是以前的我,老早就不甩人了,我主要是想要聽老爸的想法,還有盡
力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他聽(雖然他不太願意聽),但是我知道,我不表達
的話,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腦袋瓜子是在想什麼。我跟老媽基本上還是
蠻認同那天的吵架,反而是一種溝通,雖然當時大家都不太愉快,不過
有溝通到。

老媽,謝啦!今天讓妳請客,下次換我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