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畢業了,因為父母金錢上的幫忙,我可能能在今年畢業了

這段日子除了課業之外,也寫一下我大學的這段日子的總結...
剛剛去把未讀完的「從天才思維省思現代教育」繼續讀下去,讀到「探索自我興趣的機會」
這句話,大概可以總結我大學的生活吧!...^^

我是一位多麼幸運的孩子啊!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幸運...lucky boy...感謝主...

第一次與電腦的相遇,國一時,第一次看到電腦這個玩意兒,心裡真是覺得,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好想去了解它看看,但一直沒有機會,直到國三真的擁有一台電腦,真的很好奇,所以電腦還沒來
我就去買了一本書(Windows 95),那時候 Win95 剛剛上市,後來自己想要學什麼東西,就會到
書店找書來 K,因為我想要了解它,記得買來沒多久,我很想要把它拆開來看看,但又不敢,又沒
人可以請教,只好再去找書,找到「DIY自己動手裝電腦」,看看書的內容,圖文並茂,嗯!我看得
懂,就回家,先 K 書幾天,然後在某一天的下午,把我的電腦拆到不能拆為止,再安裝好,嗯!
沒有壞,這就是我得到第一個信心的經驗了...

第二次的感覺,神奇的網路...待續...

奇怪為什麼要總結大學的這段時間,反倒在寫國中的故事?
因為我繼續讀書的一個最大的因素,是想要了解更多電腦相關的知識...
也是這一點,我跟別人念書不一樣的地方...曾聽過我國中三年級的導師「李博智」
提到他的一位學生,因為想要學好電腦,所以很努力的念英文。這個故事,我都還
一直記得,因為自己也遇到這樣的窘境了...英文不好,想要把電腦學到更高的程度
,是不可能的事情(個人觀點),在電腦世界裡,我的能力是很差的...其中影響最
大的,竟然是英文跟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