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教會,真是嘗到不少美食,如明真姊帶來的「XXX」(忘什麼叫什麼了)
真是美味啊!(今天忘了帶相機回家,我有拍起來)

下午期待以久的慢跑,太好了...能跟牧師跟傳道們一起跑步,真的很棒...
去年五月換工作後,就沒辦法跟大家去跑步,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事情...

終於可以跑步了...

今天惠貞問我,跟之前的工作有何差別,我正好這兩天就有在想這個問題
昨天同工開會時,一方面聽牧師講話,一方面腦筋閃過一本書名「願景的力量」
YA...昨天我在網路上買的書都到了(不過少了一本,沒貨)

打從我開始打工(從高一開始工作),從經歷過的工作大概有四份至五份了吧!
雖然工作都不太一樣,但是每次工作一陣子,總覺得,少了什麼,就說不來...
這兩天在教會工作,從牧師身上體會到的一股力量,真是神奇,這是我在很多
地方都沒看過的,一股前進的力量...

這半年,我的收獲會很豐富,我已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