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小家的伙伴們去中華路的三皇三家,閒聊...
真是放鬆的心情啊...

明天中午跟韶恩哥吃飯...^^
可能聊一些事工的事情...

恩容姊沒跟我說晨光教學的事,可能我不用參加吧!所以明天就多睡一點囉...^^

今天早上的同工查經,跟昨天的聚會查經,對我真是一個很大的提醒
「事工做得多,不一定就是愛主的」←(以前我以為要多做很多事才是愛主的)
牧師今天講道也有提到的「用你的專業來事奉,不見得是在追求靈命的成長」

星期六禱告會,玉萍姊對我的期許「在靈命的成長」

星期六的查經疑問,為什麼耶穌不用清楚而又簡單的話語來解釋呢?
解釋「喝我的血,及吃我的肉」...
時間不夠,下次再問佩恩哥看看(那天的輔導是他)

電子報,Mail Server 先不架,先讓文章能讓大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