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真飽...^^
中午跟韶恩哥去吃飯,約在新樓書坊等,等待的時間裡,我進去看書
才想到要幫志忠買聖經,上星期我忘記了...^^"

買了一本聖經(我第一次買聖經...),想說辦個會員卡囉!
也順便買了一張 CD,不過我沒聽過...希望他會喜歡...

在我信主的過程中,有不少弟兄姊妹幫助我,總算我也有機會能出一點點
傳福音的力量...^^

中午我們在新樓醫院進去的那條路的一家叫「自然主義」的店吃飯
蠻不錯的啊!吃飯中,我們想到要開個討論區是跟「美食」相關的
應該會蠻不錯的,如果可以的話,設計一張「南聖美食地圖」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有記錄店面跟食物的樣子,怪可惜的,不過下次還會有
機會...

吃完午餐要去買教會要用的多媒體電腦的零件,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那家店算錯了 CPU 的價錢,還貴了 600元,還好有即時發現,這讓我有一點自責呀!
一不小心,就讓教會損失了 600元,還好後來回去換等值規格的 CPU 了,下次我要再
謹慎一點。

今晚要上課,加油加油...

去家樂福買一些日用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