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憶載國小的黃老師來電說明 3/16 六年級的晨光教學暫停
我用手寫的 memo 速寫的記錄。

手寫:
憶 國
3/16 w4
6年 晨 stop
黃老師

後來用電腦打字整理一下,再抄寫成 memo 放在恩容姊的桌上。

整理後:
憶載國小
3/16 星期四
六年級的晨光教學暫停
因為有學校要來做升學介紹

黃老師

平常比較常用到寫字的情況,大概就是接到要交代的事情,這從我開始工作
就很常遇到的,但因為我會寫的字不多,又懶得練習寫字,所以比較難把整
理好的句子,用手寫下來,反而是用電腦打字比較能整理句子。

給自己一定方法,萬一遇到不會寫的字,事後要補寫幾次,加深記憶。

今天騎腳車來教會,慢慢的騎,很舒服的啊!

昨天的體育課,我換成桌球了,而且是我以前的桌球老師,太棒啦...^^

作業系統是之前網路程式設計的老師,他講解的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