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嘉蕾打電話通知要領獎學金的學生...
老實說,我對打電話有種恐懼症,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就這樣了,這是心理上的問題嗎?
我也不知道...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的感覺...

只要是跟通電話有關的事情,我就會很緊張,拿起電話
就會戰戰兢兢的,別人可能花一點點力氣就能說明好事情
我可能要先在心裡演練個幾次,不然就會口給...

這方面的事情,感覺我都要花比較大的力氣才能辦得好
而且又不一定會做好...

這部分是我的一個弱點,嗯!下次要避開...
如果避不開,就得切換一下我學習的天賦,就可以試看看
打電話連絡人,學習認識別人的名字,學習認識別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