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都沒有時間上來寫 blog ...@_@

今天請朋友載我去買腳踏車,結果跑了兩家捷安特都沒開,最後竟然跑到教會附近的「慶平路」
的捷安特,買了一台不是捷安特的腳踏車...^^"

昨天才發現自己原本的腳踏車不見了...XD

星期一:
老弟昨天來我這裡,我們去買他的新電腦零件,因為組好就太晚了,所以他就留在我住的地方睡
新的電腦還真不錯...^^

星期日:
下午,永安小組第一次的聚餐,真棒啊!....^^
晚上第一次到永安家,真是幸福,吃到好吃的甜粥(我忘了那叫什麼,是甜粥嗎?)
看了迷走星球的電影,主題是愛你的弟兄姊妹,很棒的一部片

星期一:
到明真姊家,幫她看電腦,她的家感覺好溫馨啊!而且每到一個房間,就是新的設計
而且是個寫作的好地方...,我也吃到很棒的餅乾跟好吃的桔花茶...^^

先簡單的記錄一下,沒什麼整理,照片這幾天再補上去...

明天沒有意外的話,會跟朋友上台中看相機...天啊!這個月我敗太多東西了...
理由是想要幫俊堯拍婚禮,需要好一點的相機...^^",敗家還要找理由...哈哈...

明天是單車日...^^
但是要騎機車,因為突然要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