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著我的新腳踏車

因為腳踏車的速度比機車慢多了,所以一路上我能用更加輕鬆的心情
來走這每天都要進行的行程,我會愛上騎腳踏車,就是喜歡這樣的心情
我能慢慢的騎車,而在騎車的途中,我能進行很多的事情,而最常做的就是思考,不然就
是構圖(找想要拍下來的畫面)

昨天因為中午沒有午休,所以晚上查經,我就一直打瞌睡...^^"

離期中考快到了,我功課都沒有準備,再不讀書,就慘了...

四月份開始要更加的忙碌,我 blog 的寫作方式也要改一下,之後可能一周只會寫個
一兩篇吧!不過會盡量把一段時間空下來整理一周發生的故事,能把照片加上去是最
好的,這樣質跟量也比較能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