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們永安小組第一次跟馬可牧區一起出遊...

早上 8:30 在教會集合


我正在試我的新相機...^^

這天的天氣真好,我拍了教會的天空...


照片洗出來後,真是美呆了...


感謝鴻恩哥開福音車載我們...我也認識了他的兩位小朋友...


第一站,我們先到竹崎公園走走...




中午我們到民雄鵝肉亭吃飯...^^


哇!真是太好吃了,連姿儀姊都太驚訝了...^^


接著我們就進入山正大學囉...


最後要離開,大家一起拍團體照...


我在嘉義公園射日塔外的自拍


合照


晚餐:嘉義噴水雞肉飯...^^


更多照片natura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